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父母生下四個子女,大哥排行老二,是長子。他個子中等,骨架不大,留著平頭,眉眼俊朗,鼻梁高聳,笑起來有如春風和善。他是“70后”漢子,翻開他的人生履歷,他鮮為人知的故事便會浮現眼前。 苦讀成才 聽媽媽說: 大哥從小就喜歡讀書,還在小學時,每當開學領到新書后,他就把家里僅有的幾張報紙剪齊,包好新書,而后一本接一本地翻看。因為老師看到他好學,他那時就當上了班干部。 大哥屬于早熟型男生,初中時就有著英雄崇拜情結。那個年代雖然物質匱乏,大街小巷卻擺滿了小人書書攤。每逢寒暑假,只要兜里有了一元錢,他就去小鎮街上溜達,不是去買冰棍,而是去買小人書。到了書攤前,他挑的盡是英雄傳奇,什么《薛丁山征西》,什么《穆桂英掛帥》,什么《岳飛抗金》呀……回到家里,躲進里屋,他就一頭扎進小人書里,看得津津有味。每次看完一本,他就藏在書桌抽屜里。有一回,我乘他不在,偷偷地翻出一本《岳飛抗金》,當看到岳飛大敗金兀術時,我不禁對岳元帥肅然起敬。 在學生時代,讀小人書只是大哥的課余愛好,他讀的更多的是課本和參考書。記得高中時他學習刻苦,每天早晨六點鐘騎著大“二八”自行車去城里上學,夜晚九點鐘沿著鄉下機耕道摸黑騎回家里。洗漱完了,他還要挑燈夜戰,看書寫作業到十一點半。更記得那個冬天早晨,大雨滂沱,因為個子小,他在上學路上不小心,連人帶車摔到泥水坑里,弄得一褲子是泥水,冷得渾身打哆嗦。無奈,他只好回家換衣服,媽媽連忙拿來衣服讓他換上,緊接著他就咬牙登上自行車奔往學校。 古人說:“天道酬勤。”那一年,高考傳來捷報: 大哥考取了省內一所高校——江西樟樹農校,“鯉魚跳龍門”,他吃上居民糧。畢業后,他被分配到家鄉的鄉政府,當上鄉鎮干部,讓村里父老羨慕不已。 亦兄亦友 我和大哥有一個共同愛好,那就是讀書,可謂“惺惺相惜”。 參加工作以來,大哥依然堅持讀書。不管工作忙不忙,無論寒冬酷暑,他每天堅持看十頁書。天長日久,他讀的書就由薄到厚,古今中外,無所不包。自然而然,他的見識也就日漸寬廣。記得他說過:“既要讀有字書,也要讀無字書。”在工作生活中,他也是這樣做的。父母眼里,他是一個孝子;朋友眼里,他是一個熱心腸;同事眼里,他是一個工作狂。 從小到大,我受大哥影響頗深。他身上有著一種讀書人的特有氣質——有涵養,耳濡目染之下,我身上也留下一個烙印——書卷氣。這種書卷氣流淌在我的人生長河里,經久不息,就連我的學生也說:“老師,您就像一個古代雅士。”的確,我愛讀書,在臥室墻上還貼著一幅自題對聯: 讀萬卷書,行萬里路。因為我讀書多,許多學生喜歡我的語文課;因為我讀書多,親人朋友喜歡我的文章。 當下人心浮躁,人們對功名利祿趨之若鶩。在一次跟大哥聊天中,他卻笑著對我說:“無論世事怎樣變化,讀書都會讓你保持清醒。”我聽后默記于心。 這樣的大哥,豈不是亦師亦友嗎? 長兄如父 俗話說:“長兄如父。”這句話恰是大哥的真實寫照。 爸爸去世近兩年,留下媽媽孤零零的。有句老話說: 人一老了,就怕孤單。的確,這話不假。對于媽媽這樣沒老伴的,孤獨如影隨形。為此,每逢周末大哥都從城里驅車10華里,趕回鄉下老家探望媽媽,生怕老人家孤獨無依。媽媽怕冷,他就帶來一個電熱水包;媽媽沒米,他就扛來一包香米;媽媽沒冬衣,他就捎來一件漂亮棉襖。大哥的細心照料打開了媽媽孤獨的心扉,讓她的晚年多了絲絲慰藉。 常言道:“兄弟如手足。”我們家兄弟三個中,大哥是懂事最早的,就連一向不好夸人的大姐都對他不時贊許。小時候家境貧寒,三兄弟擠在一張床上睡覺,一起抓螞蚱捕蟬,一起在野地里烤紅薯吃,一起在烈日下割稻子,相依為命,這讓他深諳手足情珍貴。而今,他事業有成,經濟較為寬裕,但他從不顯擺,很有擔當。 二哥當工人,手頭較緊。逢年過節一家人在飯館里吃團圓飯,大哥總是搶著買單,唯恐二哥多花錢。 我這個小弟在他鄉當老師,在外奮斗。前年國慶節,因為疫情我沒回家鄉,待在湖南新屋里。過了幾天,我收到了一份快遞包裹,仔細一看,原來是大哥給我寄來了一套李寧運動服,讓我喜出望外。拆開包裹后,我把新衣服洗干凈,放在大太陽下曬干。第二天早上,新衣服晾干了,我立馬就穿上,在鏡子前左看右看,咦!這衣服還挺合身,紅藍色也時尚。于是,我撥通大哥電話,朗聲笑道:“老哥,你老遠寄來的運動衣我收到了,穿在身上很好看,要多少錢?”電話那頭,他說:“不多,網購的,就380塊。”我說:“我用微信轉賬給你錢。”他謝絕道:“不用!你還沒討老婆呢,人靠衣裝,要穿好來,這套運動服送給你。”我一時盛情難卻。不過,我是個大人,后來我回到家鄉,還是把錢塞給了他,盡管他有點不愿意。 光陰荏苒,大哥歷盡歲月洗禮,嘗遍人生甘苦,換來今日成就,他的前半生就是一部有聲有色的故事書,令我艷羨。 擁有這個別樣的大哥,此生足矣! 寫于 2022年元月18日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我躺在草原上 青青的草連著藍天 我看到 蠕動的白云落在湖里 在水天之間飄蕩 我攬抱一株株青草 低頭親吻一朵朵野花 清風徐來 吹開所有的草原 讓成千的牛羊追逐太陽 我站起來摸了把天空 捎帶幾縷清風 一道放飛空中一道放入草原 隨一曲天籟之音 滋潤每個人的心田 草原的羊群依然潔白 馬兒依舊四處奔跑 草兒卻在瘋長 好想把這一切打包起 裝進口袋 讓牧人騎馬揚鞭在心中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新營LED黃光燈泡批發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歸仁現代吸頂燈燈具工廠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南區單吸頂燈評價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新營圓形燈燈具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大內餐廳燈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官田多彩吊燈燈飾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台南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烤彎玻璃吸頂燈燈飾批發 台南仁德多彩吊燈燈具工廠台南燈具批發 台南新營倉庫燈具批發推薦 台南東區現代風燈飾燈具批發

arrow
arrow

    kspy0atn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